close

哇!   禮拜五的時候.....我們都去山上啦 !
做啥?      當然是掃墓呀^^


光是要爬上那個山......就已經累"爆"了!
吼~  可是到 " 墓地地" !

就超爽的啦啦啦啦啦 !  因為不用在爬啦 = =


笨蛋 ˙ˇ˙


( 我其實都沒在掃,還敢說 !! )  __ __ __ __ __ __ __ __  嘻 ! __ __ __ __











後來.....就下去 " 山上的家 " !      也是在山上的意思啦 !
栽同ㄅㄡˇ ( 翻譯 : 知道嗎? )


山上的路真的變的很  beautifully ^^


再加一句.....『 至 少 比 以 前 好 ! 』


不然....

你看看嘛 !

↓這




雖然拿不出以前的照片比....

但真的變好了啦!

你們都不知道 >︿<"    嗚~ 




在山上可以亂叫 !   發瘋  甚至跳來跳去都沒有人罵你
或飆你髒話 ^^ ( 讚 !  尖叫 ~ )

缺點就是太安靜......讓你不想唱歌都沒辦法 !



還有阿 !
在那裡地上躺著....你唯一能看到的就是....
這個 ↓


我愛丫 !





背景很漂亮吼 !

我來給你放大 !


















我有看到太陽喔 ! !

我好想念它喔 !

我也來給你們回味一下下 !




讚嗎?    其實這是一大早起來的時候拍的啦 !

有清晨的感覺吧 ! !

突然想起一首歌....『美好的早晨』

嘻嘻!   沒聽過的!

叫我來唱給你聽呀 ^^

喝喝

包你聽完進醫院 ^^


哈哈哈哈*





我是不會賠醫藥費的喔!   我先說 = ˇ 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siv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