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..有好多人說我好安靜 ! 好怪 ! 好不一樣 !

其實我也有一點被嚇到 !

『我怎麼會這樣子 ! ?』我是這麼問我自己的 !

但始終得不到答案 !  .......我放棄問我自己了!

但在我要放棄的時候....我正在看一本書 ! !

叫做『 人 之 初 』 !    看過嗎?

裡面的女主角,她有一種心靈上的病 !

讓她不說話、不笑、不哭、不吵、不鬧、沒表情、沒思想、沒力氣、沒顏色......

很久了 !      我覺得這樣不錯 !       但是她有一個我不可能做到的理由.......

就是......( 你們自己去看啦 ~ )

不知道哪裡有的.......來跟我借這本書阿 !

我很樂意借你們喔 !

唯一條件就是...我們要很熟 !!

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siv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