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在整理換位置的東西的時候....

很不巧的 !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50塊被我煞到 ^^

很讚耶 ! ^^     後來.......我就用那個50買所謂的"小ㄎㄞˇ毛筆"





我今天都沒跟某個賤人說話耶 !      ( 爽到爆 !!)


自從沒跟她之後 ~   我的人生多采多姿 ^^   喝喝*


哈 !     我也好賤 =ˇ=    這麼明白告訴你們 ! !

管他 ! !    我爽就好ㄚ ^^



最後一節課....本來以為會上比較 有勁 的課.. !

結果...無聊的要死   : (     淚奔 ˋˋˋ

但....我真的好變態喔 !



那一節課是在談     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siv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