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 直 以 來 . . . 我 都 蠻 嚮 往 那 種 . . .
可 以 每 天 一 大 早 起 來,就 可 以 看 到 . . .

( 太 陽 )、草原、或 是 風 平 浪 靜 的 海 !
最 重 要 的 是,一 大 堆 善 意 的 微 笑 ^^

說 真 的 . . . 我 真 的 好 愛 看 別 人
( 除 了 討 厭 的 人 的 笑 . . . 他 越 笑   我 越 氣 ! )

等 等 . . .  忘 了 說 完 我 的 impossible 日 子 !
還 有 還 有 每 天 呢 !  都 可 以 雀 躍 的 去 學 校 . . .
或 買 東 西、去 同 學 家 等 等 !

偶 爾 出 去 玩 玩 玩 !
不 管 是 哪 裡 . . . 就 算 只 有 一 個 人 玩 !
我 也 會 讓 那 一 天 豐 富 起 來 呀 !

到 了 晚 上 . . . 約 所 有 好 朋 友 去 我 家 烤 肉 !
阿 !    忘 了 說 . . . 是 在 沙 灘 上 烤 !
還 順 便 玩 水 勒 ( 讚 )   
唱 歌 跳 舞 是 一 定 的 啦 ~

完 了 勒 ?   當 然 是 睡 我 家 囉 !
不 然 . . . 睡 沙 灘 ?   拜 託 . . . 我 沒 那 麼 狠 啦 ~
我 連 狗 都 善 待 了 !     朋 友 更 該 好 好 照 顧 啦 ! !

隔 天 . . . . . .      【 待 續 】

注意事項
以 上 存 屬 個 人 妄 想,請 勿 抄 襲 !
看 完 " " 請 微 笑 ☺  ( 不 想 也 沒 關 西 )
多 笑 有 益  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siv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